⭐有梦女发言注意⭐

我的帕宝生日快乐! ! ! ! ! ! ✨✨✨💕💕🎉🎉🎉
虽然你看不到这讯息,我也才认识你快一年(一天后就是一年了!)
首先对不起这次没什么东西能帮你庆祝,期末真的是很忙TTTT
不过真的很开心那时候有去和同学看侏㑩纪世界,之后也跑去看了星际异攻队,才能这样认识最棒的你TT

其实我很惊讶,我一直都不太会是喜欢大肌肉男(?的人,特别又是真实的人,但就那么刚好的被你那勇敢也带有一点傻气的特质煞到了,连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议。

我总是喜欢着你的坚持及乐观,当年你为了角色从胖胖的帕突然变成了有肌肉的克里斯,改变一个人很难,除了饮食还有运动要突然的增加,那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呀。
还有当你觉得心情平静的时候,总会拍下最棒的风景,也许是一个开车的画面、也许是你的牧场的小羊,贴文底下还不忘鼓励大家,或是希望粉丝今天也过的很好。

当欧文耐心试着教导小蓝,不论她是否是个危险的猛禽,那是我第一次爱上你。
当欧文不顾一切用身体挡着,守护着那些弱小的人们时,那是我第二次爱上你。
当奎尔用着幽默风趣的舞蹈来开场,展现了这角色满满的风趣,那是我第三次爱上你。
当奎尔虽然失去了许多事物,却用笑容勇敢面对,那是我第四次爱上你。
当你面对镜头,摆出满满的笑容时,已经数不出到底爱上你多少次了。

虽然我不确定我有没有机会与你相见,甚至与你说到话,不过只要是看到你,我就已经满足了。

活在这个世界,真的,真的,好痛苦。
但只要你一个微笑,就足以让我开心一整天了。

I love you 3000...even more.
For my favorite,Chris Pratt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快銀的隨身聽 | Powered by LOFTER